王安德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调度防洪防汛、 安全生产等工作 任刚侯晓滨参加

2021-10-08 10:4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10月1日上午,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调度防洪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市委副书记侯晓滨参加。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王安德与值班带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应急指挥中心岗位特殊、工作重要,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统筹协调联动,保持高效运转,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做好应急准备,一旦遇有紧急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立即进行妥善处置,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王安德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好防洪防汛工作,强化监测预警,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生产,聚焦重点领域,严格执法检查,排查整治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守牢发展底线,共同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范连生、王君师参加。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