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生态环境局4月份查处环境违法行为17起

2021-05-09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4月份,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共开展日常巡查和夜间常态化专项执法检查活动110余次,发现违法企业17家,查处环境违法行为17起,已立案处罚17起。现将4月份以来查处的典型环境违法案件发布如下:

  环境违法案件查处情况
  临沂正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属地:罗庄区;
  法人代表:杨传坤;
  违法行为:未采取集中收集处理、密闭、围挡、遮盖、清扫、洒水等措施,控制、减少粉尘和气态污染物排放;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临沂三通印刷有限公司
  属地:罗庄区;
  法人代表:傅莲彩;
  违法行为: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按照规定使用污染防治设施;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临沂市河东区祥青五金工具厂
  属地:河东区;
  法人代表:王崇霞;
  违法行为:排污企业未按照规定对不经过排气筒集中排放的大气污染物采取必要的污染防治措施;处罚决定:责令该企业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河东区鼎威装饰工具加工厂
  属地:河东区;
  法人代表:李亚如;
  违法行为: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按照规定使用污染防治设施;处罚决定:责令该企业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山东平静商贸有限公司
  属地:高新区;
  法人代表:李贵福;
  违法行为:使用排放不合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临沂高新区瑞业板材厂
  属地:高新区;
  法人代表:瞿文谦;
  违法行为: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按照规定使用污染防治设施。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郯城旺宇五金工具有限公司
  属地;郯城县;
  法人代表:胡国栋;
  违法行为:未采取清扫等措施减少内部物料堆存、运输、 装卸等环节产生的粉尘和气态污染物排放;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郯城县羽丰养殖场
  属地:郯城县;
  法人代表:乔雨;
  违法行为:未依法及时公开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山东美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属地:兰陵县;
  法人代表:李玉华;
  违法行为:建设项目未依法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山东依牧塑业有限公司
  属地:兰陵县;
  法人代表:翁勇升;
  违法行为:建设项目未依法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山东龙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属地:沂水县;
  法定代表:杨洪杰;
  违法行为: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进行;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山东辉胜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属地:沂水县;
  法定代表:王述军;
  违法行为:未采取密闭、遮盖等措施,控制、减少粉尘和气态污染物排放;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国发昌腾建材(蒙阴)有限公司
  属地:蒙阴县;
  法人代表:郭佳鑫;
  违法行为:对不能密闭的易产生扬尘的物料,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处罚决定: 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莒南县奥隆食品厂
  属地:莒南县;
  投资人:王欢;
  违法行为:未按照规定提交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处罚决定:责令该企业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山东兴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属地:莒南县;
  法定代表:曹现杰;
  违法行为:未密闭产生扬尘的物料;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山东盛合食品有限公司
  属地:临沭县;
  法定代表:葛排远;
  违法行为:未采取措施防止排放恶臭气体;处罚决定: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临沭县鼎顺铸造厂
  属地:临沭县;
  法定代表:杨同国;
  违法行为:使用排放不合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处罚决定:责令该企业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
  3月份全市各县区大气环境质量状况
  3月份,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状况综合指数最好的是兰陵县(4.73),最差的是经开区(5.62),排名依次为:兰陵县、临沭县、沂南县、郯城县、蒙阴县、莒南县、费县、平邑县、沂水县、兰山区、罗庄区、高新区、河东区和经开区。
  本次公开的环境违法情况将同时抄送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银保监局、市供电公司等部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