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乡村振兴电影《燃烧的玫瑰湖》举行首映礼

2021-04-28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上午,以反映临沂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主旋律电影《燃烧的玫瑰湖》,在临沂蒙奇影城举行首映礼。

  《燃烧的玫瑰湖》由临沂市尚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天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联合出品,由导演衣洪波执导拍摄,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参与摄制。影片将沂蒙企业家返乡创业、振兴乡村的故事搬上银幕,展现出了新时代临沂人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执着拼搏的精神。

  影片描写了一个不忘乡愁的企业家黄金生,用情怀回馈乡亲,带领村民建设农业产业园、振兴乡村经济。其女儿黄玫读博毕业后,回乡帮助父亲打造现代农业新模式。影片演绎了父女俩情洒乡愁的故事,展现了临沂的青山绿水、风俗民情、人文地理、美食旅游等特色风景,成为宣传临沂的一张文化名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