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实现三县跨域通办

2021-03-01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2月24日,临沂市沂南县、蒙阴县、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签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跨县通办”合作协议》,对工程建设审批领域涉及的节能审查、项目立项、用地规划等10个许可事项开展三县跨域通办,开启了临沂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新篇章。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在各自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县域通办专区,安排专人提供专项服务。项目审批依托临沂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行全程网办,审批通过后,由受委托单位制作许可证件,建立了“异地受理、审批互认、就近取证”的全新服务模式,提高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沂南县、蒙阴县、平邑县三县将密切沟通配合、加强宣传发动,推动更多事项、更大范围内跨域通办,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难题,促进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通讯员 吴莎莎 孙友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