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办公室“四进”工作组到大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4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与4日讯  7月1日,临沂市委副秘书长熊长远带领市委办公室 “四进”工作组到大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许家滩井村建国前老党员韩兴荣,困难党员许镇、许凤山家中,熊长远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希望他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多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同时,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多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在街疃村建国前老党员韩存云家中,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康传永仔细询问她的吃穿用度等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他说,老党员是全市党员干部的楷模和榜样,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广大党员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作风,走好新的长征路。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让他们生活无忧、安度晚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