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绍明调研兰陵县农村饮水安全攻坚工作

2020-03-19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郭念礼)记者从临沂市水利局了解到,3月17日下午,临沂市水利局局长丰绍明到兰陵县调研农村饮水安全攻坚工作,兰陵县政府副县长孙虎等陪同调研。 

  丰绍明先后查看了会宝岭水厂工程和鲁城镇管网铺设工程。他指出,实施农村饮水安全攻坚行动是国家和省市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认识,统筹安排,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组织实施,确保如期实现供水通水目标。兰陵县攻坚规划科学合理,组织有力,快速推进,下一步要倒排工期,强化监督指导,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一是要加大机械设备人员投入,全面开工,科学安排工期工序,全力推进。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加快水厂建设,提前组织设备进场,绝不要让厂房等设备。三是要择优选择管材厂家,加强管材抽检验收,杜绝不合格管材进场,把好质量第一道关口。四是要及早落实水厂运行管理人员,并组织进行培训,掌握必备的技能知识,力争工程建设调试完成后同步具备供水能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