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农科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9-08-15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5日讯 (记者 路雅平)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了解到,8月14日上午,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根据市纪委监委、农业农村局党组的要求,临沂市农科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临沂市农科院领导、科级干部(含副科级)、各支部书记、重点专项工作负责人、课题项目主持人参加会议,临沂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绪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市纪委通报3起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两个文件。

  周绪元同志结合临沂市农科院的工作实际,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题,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深刻理解落实廉政谈话制度的重大意义,是应对“四大危险”、“三大问题”的现实需要;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清醒认识在落实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主体责任不压实、作风建设不扎实等突出问题并做好整改。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临沂市农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落实,增强政治定力,争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健全责任体系,争做“务实担当”的好干部;持续改进作风,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坚持用好“三盆水”,争做“忠诚尽责”的好干部。

  会议一致认为: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委、局党组的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以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农科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为促进农科院风清气正、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