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农科院刘民晓院长一行到临沂市农科院考察交流工作

2019-07-10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0日讯 (记者 路雅平)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了解到,7月8日上午,烟台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民晓一行到临沂市农科院考察交流工作,临沂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绪元,副院长李辉、刘飞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座谈。

  周绪元从目标定位、机构设置、学科建设、技术集成、成果转化、特色产业等领域介绍了临沂市农科院的工作措施和思路,其他与会人员做了补充发言。

  刘民晓充分肯定了临沂市农科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院领导班子锐意创新、不断进取,推动了临沂市农业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寻找合作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学科设置与人才团队建设、财务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探讨,一致表示要交流互鉴、加强沟通,实现深层次合作。

  刘民晓一行还参观了临沂市农科院成果展并观看了建院六十周年宣传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