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二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2022-02-15 12: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为给孩子营造一个洁净健康的新学期学习环境,加强家校合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月13日,莒南县第二小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活动中,家长志愿者们带着自家的小小志愿者一到学校即投入到了清洁校园环境的劳动中。教室中,随处可见勤劳忙碌的身影,擦桌子、擦椅子、擦窗户、扫地拖地……家长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分工合作,动作利落地进行着一项项清洁工作,期间欢声笑语,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地干着手上的活。家校互动,亲子合作交流,是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的精彩舞台。

  “只有学校教育而没有家庭教育,或者只有家庭教育而无学校教育,都不能完成培养人这一极其艰巨而复杂的任务。”家校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孩子充分享受来自老师和家长的关怀,以及使教育给孩子带来的欢乐。此次“大手拉小手”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不但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更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劳动中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劳动、保护校园环境的良好意识。(通讯员 高永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