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艺术教育系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2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21日上午,临沂市技师学院艺术教育系师生走进市妇幼保健院(启阳院区)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学院艺术教育系主任陈国琴带队,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迎恩,启阳院区副院长李华锋等陪同。

  在寒风凛冽的冬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师生通过两堂创意手工课讲授,关爱“星星的孩子”们,发展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李贵福、马云龙两位老师现场授课,学生志愿者一对一帮扶,授课老师带着孩子们利用青泥一起制作手工作品“虎虎生威”。不一会儿,青泥在孩子们的亲手操作下,慢慢变成了一只只富有“生命”的卡通老虎形象。参与课程的孩子们都很认真地投入到活动中,吃力但努力地完成属于自己的新年礼物。 

  本次活动尽管只有两个小时,却使每一位志愿者收获颇多。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氛围温馨满满。志愿者们都充满耐心,用爱与每个孩子进行交流。活动最后,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及医护人员对志愿者们的耐心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结束后,陈国琴一行看望了在市妇幼保健院工作的优秀毕业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