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涑河实验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教师活动

2022-01-07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近日,临沂涑河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在校长刘士华的带领下,对退休教师及教师遗属进行了新春前的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传递学校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

  在退休校长张文义、刘金发家里,刘士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诚挚邀请他们经常回学校看看,为涑河实验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刘士华分别与2021年退休的郭爱芳老师、王玉文老师交谈,关心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刘恒永老师家中,刘士华关切地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愿他早日康复。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一直以来都是临沂涑河实验学校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始终如一的深切关怀,让退休教师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