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启智润心,红歌进校园”班歌大赛

2021-12-08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展现高二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勇为的精神风貌。12月5日,临沂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在会议中心举行“启智润心,红歌进校园”班歌大赛。校长张再河,副校长解自如,高中政教主任胡光正等领导应邀出席,并与全体班主任一同观看了本次精彩的比赛盛典。

  本次活动由高二年级主办,艺体组承办。高二年级主任王平发表赛前讲话,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大赛在一首激情的学校校歌中拉开帷幕。

  赛前,每个班级都精心设计,做了充分的准备,创意十足,充满了红色元素。比赛时,每个班级都士气高昂,激情澎湃,节目精彩纷呈,为与会师生们呈现一场“视听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绝于耳。

  同学们的激情演唱点燃了现场气氛,热情感染之下,学校领导也加入到同学们的演唱中,以一首《朋友》表达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同学们也从一首歌曲中拉近了与校领导的距离,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爱。

  赛后,张再河、解自如分别为荣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班级颁奖。

  本次比赛得到校委会、团委和艺体组的大力支持,各班学生在音乐老师和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高二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21个班级的同学们,用大气磅礴的歌声诠释了青年学子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一片忠诚。(通讯员 蒋宝泉 陈子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