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罗庄区高考补习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

2021-09-17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正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带着家人的嘱托和期望,怀揣对理想大学的向往,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们齐聚罗庄区高考补习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

  山东省人大代表、临沂兴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兴华学校总校长胡顺远致开学辞,他语重心长的嘱咐同学们要有人生规划,制定人生目标,殷切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罗补发奋图强,用努力和拼搏改写人生轨迹,最终实现“不是不想飞,而是想飞的更高”的理想。

  学生代表杨晓玉、教师代表杨庆敏分别做了发言。

  罗庄区高考补习学校校长李学宽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对今年新迈入罗补的全体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热情洋溢的讲话解决了同学们为何学,如何学的问题,为学生们下一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为了辅助各位班主任的管理工作,根据各班级选拔的班委同学,组建了罗庄区高考补习学校2021级学生会,开学典礼上宣读了学生会名单。

  大会最后一项,八班的张家豪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也预示着罗补学子明年一定会不负众望创造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