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段卫东带队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2022-06-24 10:1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2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段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海山等一行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罗庄区傅庄街道于庄和大丁庄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举行学院捐建党建村史馆开馆仪式,听取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走访慰问村老党员代表,看望学院驻村志愿服务师生。市委派驻罗庄区、高新区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魏荣祥、罗庄区人大副主任杨凤强、罗庄区傅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汲飞、学院组织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段卫东和魏荣祥共同为于庄村党建村史馆揭幕,汤海山致辞,对于庄村党建村史馆建成开馆表示热烈的祝贺。段卫东一行听取了学院“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和区、街道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就党建工作、集体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与其进行深入交流。段卫东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罗庄区、傅庄街道党委政府和市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段卫东强调,学院第一书记应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注重抓班子、带队伍、育骨干,扎实开展“讲故事、学理论”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素质,科学谋划产业发展,培植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积极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诸多方面给予支持,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的嘱托,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这个中心任务,真正沉下心、俯下身,多争取、勤汇报,发扬实干作风,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随后,段卫东一行看望走访慰问了村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充分肯定老党员长期扎根基层、积极发挥余热、始终爱党奉献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党员们送去慰问金。

  段卫东一行来到大丁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看望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师生。志愿者们结合学院专长为村民提供家电气维修、线路检修、墙面彩绘、文艺演出等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孙明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