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王埝小学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2021-07-14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上午,临沂汪沟王埝小学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校长刘贞国主持会议。

  会上,刘贞国强调,要总结提升,延续前期好的经验做法,严格执行学区管理制度,搭建入学服务平台,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实现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要提高认识,在具体的工作中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招生任务;要严格规范,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恪守规则,严明纪律,确保招生政策全面落实到位。
  政务主任张传绪在讲话中提到,要认真传达,全面贯彻有关文件和领导的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招生工作,严格政策落实,规范招生操作流程,做好政策宣传,恪守工作纪律,增加招生工作透明度,确保招生工作的扎实有序进行。随后,教务主任王卫国传达了《2021年兰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并与各位招生人员签订了《招生工作承诺书》。(通讯员 王友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