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中学举行招生总结表彰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7-15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下午,临沂第四中学举行招生总结表彰暨全体教职工会议。临沂四中党委书记、校长孟黎,副校长刘树鹏、李成、王统巧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会议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招生总结表彰会,由李成主持。

  孟黎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全体四中人在此次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无数考生和家庭的未来,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所在,全体人员要积极总结经验,在今后的相关工作中,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也要加强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随后,刘树鹏总结招生工作,同时宣布先进招生组和先进个人名单。 

  第二阶段,由孟黎主持暑期工作安排会议。刘树鹏简要介绍职级情况,安排假期培训相关工作。 

  李成部署教师竞聘上岗工作、假期读书活动,同时落实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 

  王统巧强调假期值班及假期安全工作,布置全员大家访活动,他强调家访工作要科学设计内容,突出重点家访,并积极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安全工作。(通讯员 颜文静 尹怀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