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举行“防灾减灾日”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21-05-12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8日至5月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结合宣传周活动,临沂二小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强化校园应急机制,提升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


  按照预定方案,早上9点钟,综治办主任杨洪洲通知所有护导执勤人员到位。9点10分,副校长蒋磊宣布演练开始,同时防空警报响起,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按照规定疏散顺序和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达指定区域集结。
  随后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由年级主任汇总后向指挥汇报,确保每一名同学安全撤离。演练过程中没有发生拥挤、踩踏等事故,达到了疏散演练的要求。
  最后蒋磊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她希望全体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端正态度认真做好每一次安全疏散演练,并通过演练真正学到和掌握逃生本领。 (通讯员 程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