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第二小学校开展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19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受红色文化熏陶。4月17日,临沂市莒南县第二小学联合莒南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和赤眉山社区党员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到岭泉镇马棚官庄村开展“红色历史寻访,共读百年经典”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刘知侠暨《铁道游击队》原创地纪念馆和山东抗日根据地宣传文教工作展馆。随后,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刘知侠同志从出身贫寒到立志革命、艰苦奋斗,最后成为文坛大家的光辉岁月故事。一件件展品,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故事,都以其特有的方式诠释沂蒙抗战故事。

  紧接着,同学们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电影《铁道游击队》经典片段,探索了科普展馆,体验了力学、数学思维、电磁现象等多种可操作的趣味科教展品。(通讯员 孙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