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仕沟小学举办合唱比赛

2021-01-14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将新教育融入到学习活动中。1月12日,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仕沟小学举办了“筑梦新教育 我们在路上”班歌合唱比赛。 

  由二年级一班带来的歌曲《种太阳》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各班级选择的曲目形式多样,有抒情感动、寄托梦想的《明天会更好》、《同一个梦想》等;有缅怀青春、追求成功的《最美的太阳》等;也有激扬热血、豪情壮志的《怒放的生命》、《我相信》等。各个班级在队形、演唱方式上别出心裁,独显创意,各出奇招,都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嘹亮的歌声为班级赢得荣誉。 

  虽然此次比赛结果有先有后,但只要大家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如何,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同学们在唱响班歌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班级团队的力量。(通讯员 李晨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