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二小工会为女教师开展身体健康管理活动

2020-09-26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了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了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学校工会邀请了资深健身教练许宁为女教师们进行身体健康管理现场授课。

  此次活动学校大力支持,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金牌教练许宁老师虽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依旧是年轻、漂亮,身体健康管理到位。在许教练的耐心讲解和动作示范之后,校长刘中华亲自上场进行现场实践,拘谨的活动现场变得活跃,大家放下工作中的矜持,纷纷参与到活动之中。或充当模特展示,或跟随教练指挥加入到现场互动。一小时三十分钟的课程,在轻松愉悦中结束。大家既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学会了腰、腹、臀、腿的正确锻炼方法;既解决了运动中的苦恼,又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知道了办公室训练的技巧。许教练的细心讲解使老师们受益颇多,对以后的锻炼、健身等都有了一定的方向和规划。
  正如校长刘中华所说“教学要遵循教育规律,健身更要遵循生理规律”,改变亚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是老师们的心愿,更是所有人的目标。
  本次活动的举办,老师们体会到了学校给予的关心与爱护,体会到了来自桃花源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团队的关心。相信通过合理的健身锻炼,老师们都能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以更美的状态投入到最美教育之中。(通讯员 梁杰 韦友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