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沭三初举行2019—2020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11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学校班子成员、中层教干以及全体师生40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学校副校长顾帮福宣读2017级、2018级优秀学习标兵和2019级新生军训标兵名单并现场进行表彰奖励;教师代表王琳、李伟丽先后从班级管理、教学经历、团结协作等方面做典型发言;学生代表周家毅、李欣芮分别从学习方法、成长感悟、超越自我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

  学校校长袁永做开学典礼致辞。他向新加入临沭三初大家庭的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干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贺,对学校上学年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加以肯定并进行简要梳理回顾,对全体教干教师工作上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提出新的希望和奋斗方向;对全体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品德修养、理想信念、行为习惯、学习生活、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谆谆教导,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珍爱生命、确保安全,争取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争取做一个有责任感、充满感恩和爱心的人。(通讯员 张青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