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出版传媒集团、山东新华书店集团领导莅临临沭三初检查指导最美校园书店建设工作

2019-01-11 1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1日讯  近日,山东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涛,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运宝,企业管理中心主任孙宁、马晓康以及全省各市县区分公司负责人在临沂分公司副总经理田颖陪同下莅临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检查指导最美校园书店建设工作。
  在临沭三初校园书店——新华书店沭新文苑,郭海涛总经理一行详细观看沭新文苑内的琅琊书吧、中国文学、外国文学、文化教育、国防教育、校长推荐等系列图书展区以及研学旅行区、图书借阅区、教师阅读区、学生阅读区、文创产品区等功能区域。郭总经理对沭新文苑古朴典雅的布局风格、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对临沭新华书店积极推进实体书店进校园、助推魅力书香校园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对临沭新华书店沭新文苑今后的发展以及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具体可行的指导性建议。
  学校校长丁德友热情向各位来宾介绍沭新文苑对学校魅力书香校园建设的积极影响。他说,沭新文苑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简约庄重、宁静优雅的阅读环境,为同学们营造了一种崇尚读书、积极向上的阅读氛围,使同学们养成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阅读习惯, 极大的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视野,较好的启迪了同学们的心灵之窗,有效的点燃了同学们的智慧火花。(张青春)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