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临沭农商银行“反洗钱宣传”走进乡村

2022-02-17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讯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老百姓增强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月15日,山东临沭农商银行把“反洗钱宣传”带到了临沭县韩村镇。
  
  为吸引更多的客户参与,该行工作人员准备了随手礼,为每一位路过的客户详细讲解反洗钱的危害、洗钱的常用伎俩以及如何从自身做起,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等,告诫居民不能出租、出借自己的银行卡,不随意透露自己的身份证号码、银行卡,避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寻求帮助等。
  两个小时的宣传活动,共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大大提高了群众的金融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临沭农商银行持续开展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守好百姓的“钱袋子”,努力营造“打击洗钱,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