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蒙阴县支行组织举办女神节踏春活动

2022-02-15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范围,展现女员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2月13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蒙阴县支行组织举办了春之韵.春之景“三八”女神节踏春活动,活动在蒙阴县金水前城游乐园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项目,首先是亲子同游松鼠乐园,各女职工与子女及家属共游秋千、蹦蹦床、过山车等项目,共享温馨亲子时光;其次是夜游奇幻森林,各女职工共同探索梦幻世界,感受美好春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支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支行党委对女职工的关爱,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下一步,该支行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丰富多彩活动,拉近支行与员工之间距离,为支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于海青)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