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市中支行开展珍珠开蚌DIY活动

2022-03-08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农行临沂市中支行组织开展献礼国际劳动妇女节珍珠开蚌DIY活动。

  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布置活动现场,鲜花、气球、糕点等一应俱全,营造了甜蜜温馨的氛围。活动伊始,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刘晓杰致辞,表达了对女职工辛勤工作的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在专业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体验开蚌取珠的乐趣。很快,一颗颗形状、颜色各异的华美珍珠从蚌中取出,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珍珠脱膜、抛光、打孔,做成了喜欢的饰品。活动的最后,大家收获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并互相展示美丽的珍珠饰品,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一个温馨、甜蜜、难忘的节日。

  通过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体会生活的趣味,感受到农行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不负韶华,在工作岗位上更显担当,在业务发展中更绽风采。(通讯员 候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