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市北支行:“断卡”行动进行时

2021-12-02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自“断卡”行动开展以后,建行临沂分行市北支行积极响应,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多次开展专项学习讨论会议,配合上级指示,制定具体规范化操作流程与应对标准。近期,建行临沂市北支行配合总行和公安部下发的数据,重点整治一千多个可疑账户,为防止电信金融违法犯罪行为作出重要努力。
  除了步伐上跟大局,建行临沂市北支行通过多次集体动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街串巷发传单,挨门挨户普知识,将“断卡”行动下沉到附近的每一个大街小巷,提升群众面对电信金融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巩固近些年国家针对新型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有效打击的来之不易的成果。同时,网点工作人员在单位也曾数次成功劝阻向诈骗者汇款的客户,避免群众财产损失,受到群众的大力赞扬。(通讯员 黄茂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