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农行城区支行基金投研团队开展普及金融知识课程

2021-11-22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为普及群众投资理财知识,10月起临沂农行城区支行组建基金投研团队,每月不定期免费为社区群众举办理财讲解课程,满足居民群众提升投资理财能力的需求。 

  理财课程围绕居民家庭财富管理、当前市场分析、投资基金选择、持有及调仓方法、外汇及黄金基本知识等群众感兴趣的内容开展,单次时长40-60分钟,用尽量简短的时间、平实易懂的讲解让群众了解、掌握并能应用理财基本知识,强调做好风险管理的前提下达到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效果。课程期间不少学员认真主动做好笔记,并就自身理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现场答疑。 

  通过每月两期的现场学习,不少对家庭财富管理没有清晰概念的热衷群众,都感受到学习对理财知识的提升非常大、对终生管理的财富价值理念非常认同,面对长期财富管理心里有了底。理财课程对社区群众理财知识的普及和提升财富管理能力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受到参与群众的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