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 “添利小微” 助力小微企业财富增值

2020-06-22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兴业银行企业理财“添利小微”是兴业银行为响应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号召,推出的首款小微企业专属理财产品。目的在于服务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与财富增值。该款产品是符合资管新规的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收到了小微企业的广泛好评。

  “兴业银行添利小微真是适合我们小微企业,简直属于量身打造的理财产品”临沂市一家小微企业负责人表示,之前他们公司账户日常营运资金因为市场上没有合适的对公理财产品无法投资,只能存放在活期账户上,利率相对较低。直到用了“添利小微”后实现投资结算两不误,既能获取较高收益,又能享受活期便利。

  1万元申购,门槛低、随申随赎

  添利小微1万元起购,1元递增,门槛低,适合小微企业投资。工作日下午15:45之前购买,当日起息,7*24小时实时赎回,工作日9:00-15:45赎回额度不受限,随用随赎,方便企业资金随时灵活使用,自产品推出后市场反响热烈。

  资金收益高,产品风险低,红利还能再投资

  该理财产品,收益较高,在同业中属于前列,产品风险属于低风险,运作公开透明。每日收益结转为份额,份额再投资,从而实现收益最大化,解决了企业资金原来只能享受活期利率计息的困境。

  交易渠道多,申购赎回方便

  添利小微交易渠道多,兴业银行柜面、网银及兴业管家平台均可进行申购赎回,使用兴业管家,随时随地移动便捷操作,及时享受财富增值。

  近年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结算、增值中的困难点,“添利小微”理财产品应运而生,为小企业投资开辟了新的渠道。下一步,兴业银行将继续做好小企业服务工作,为其发展提供多元化多渠道金融产品,助力小企业成长壮大。(通讯员 刘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