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恒昌支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5-29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恒昌支行根据《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于5月份起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公众存款保险意识。

    组织员工学习

  恒昌支行利用下班后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准确理解条款内容,规范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提高宣传的准确性、规范性。充分发挥存款保险制度作为金融安全网的支柱作用,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维护辖区金融稳定。

  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恒昌支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现金柜台摆放宣传手册,让客户能够第一时间取阅相关宣传材料,由大堂经理为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内容。派出工作人员在居民小区进行现场宣讲和资料派发,并在营业厅门口集中宣传,主要以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现场宣讲存款保险制度规定为主,让人民群众更多的了解存款保险金融知识。柜台员工也积极主动地给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提升客户对存款保险知识的熟知度。

  有效宣传了今年“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活动,提升了公众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识。恒昌支行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坚持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广大客户的财产安全。(通讯员 李红)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