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组队参加足球友谊赛

2021-01-19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近期,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足球队受邀参加第五届舒尔佳杯足球友谊赛。此次足球友谊赛由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参加比赛的有市行政审批局、市住建局、临沂大学、鲁南技师学院、鲁南制药等六支足球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队员在赛场上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行政审批服务干部队伍勇于挑战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好评。

  为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生活,活跃机关气氛,增强单位凝聚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精心组织,于2020年12月成立了行政审批服务足球队。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团结职工、关爱职工、教育职工的重要平台作用,以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昂扬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