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成立 李新红当选首任会长

2020-09-21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临沂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大陆宾馆召开,来自临沂市民政局、临沂市工商联合会、临沂市商务局的领导嘉宾和全市美发美容行业的精英代表共同见证了临沂市美发美容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发起成立工作报告、《章程》草案、财务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李新红当选为临沂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首任会长。
  据不完全统计,临沂市美发美容行业现有5000多家商家店铺,从业人员2万多名。“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是消费者和美发店美容店之间的桥梁,也是政府和经营者之间的桥梁,我们会按照政府的政策和国家的法律为广大市民提供有法可依、有据可循的平台。”李新红表示,也会结合国内外知名人士联手打造健康规范的从业环境,努力做到行业规范、行业自律,实现技术与服务的双提升。
  此外,协会将积极实施“三扶”“三帮”政策,让更多爱好本行业的人士、大学生、退役军人、伤残人士、贫困人员、下岗职工了解美发、美容、美甲、纹绣等行业,并联合第三方美容美发学校等机构定期开展公益培训,努力促进这些弱势群体的再就业。
  临沂市民政局科长李鑫现场致辞表示,作为社会组织的管理机关,他们将大力地支持协会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和发展氛围。希望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党和政府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团结带领会员,共同维护美发美容行业的整体利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