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感恩永恒——临沂兰山区义堂镇中心幼儿园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23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父爱漫长的生活画卷中最厚重的底色。


  爸爸的手臂为我们阻挡生活的风雨;

  爸爸的肩膀托起我们的童年,

  爸爸温暖的双手呵护着我们受挫的心。

  他或许从来不说爱,但却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义堂镇中心幼儿园,看这里的小朋友如何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

  心目中的”霸霸”

  爸爸有时候会凶巴巴,爸爸的样子,有时候又会英俊潇洒,他会把我高高举过头顶,他会温柔的保护我和妈妈。我爱我的爸爸,爱他的每一个样子。

  谈谈爸爸的职业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自己爸爸是做什么工作的吗?”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每天在医院帮病人看病。”

  “我的爸爸是一名修车师傅,爸爸教给我很多关于汽车的知识。”

  “爸爸们为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天我们就做一枚荣誉的徽章送给他们吧!”

  爱心卡片传递感恩的心

  我们一起把爱灌注进彩色笔尖,以感恩之情渲染,传递给自己的“超人爸爸”。大红花、大拇指...这些承载着宝宝们浓浓爱意的感恩卡新鲜出炉~宝宝们的祝福很用心,“超人爸爸”们一定会感受得到!


  唱一首爸爸的歌

  成长中有爸爸的陪伴,不管再大的风雨,相信孩子都会勇敢面对!学习一首好听的歌曲,让好听的歌声代替我们细细诉说对“超人爸爸”的爱。

  05给那些特别的“爸爸”

  6月1日,儿童节,抗疫烈士彭银华去世后的第102天,他的孩子在武汉出生。

  6月12日,是李文亮医生去世的第126天,他的孩子在武汉出生。

  6月1日9时许,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消化病研究中心普外科八病区主治医师于铁夫突发呼吸心脏骤停,被立即就近送往市中医医院北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于12时许去世,年仅42岁。

  ...

  太多太多应该被我们铭记的“爸爸”。

  冬夏恒久,一世温良。

  冬夏恒久,一世温良。对于那些在战疫中牺牲的白衣天使和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胜牺牲的“爸爸们”,他们没有机会为自己的孩子守护整个童年,却为无数人遮风挡雨。他们选择了风雨,却将希望与爱撒向人间。今天就是父亲节了,在此,义堂镇中心幼儿园所有教师携小朋友们向那些曾经和正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父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也祝愿天下父亲平安健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