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隔离病区医务人员家属

2020-02-1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9日讯 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作为郯城县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成立了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并抽调30余名业务精湛的医务人员组成三个防控救治梯队。


  (第一梯队医务人员合影)

  (第二梯队医务人员合影)

  125日,第一梯队的11位医务人员(医生赵桂增、尹举成、谢印刚、高超、李伟,护士于艳、刘萌萌、杨静、倪文超、于萍萍、蔺运娇)正式进入隔离病区。25日,第二梯队的8名医务人员(医生杜伟、李杰、颜岩、王树乾,护士刘聪慧、李芸、陈立军、于冕)与第一梯队完成首轮交接,进入隔离病区。

  你们逆向而行,捍卫人民健康;我们后方支援,为您排忧解难。

  为激励最美“逆行者”,让他们安心工作,213日,受院党委委托,工会主席韩敏、工会办主任侯文丽一行分别对19位隔离病区医务人员家属进行挨家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蔬菜、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

  (接受慰问的部分家庭照片)

  每到一处,韩敏总会细心地询问家属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感谢家属们对医务人员、对医院工作的支持,高度赞扬了隔离病区医务人员危难关头主动请缨、迎危而上、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她表示医院会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隔离病区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信任与支持,一定全力支持爱人的工作,照顾好家中老小。(通讯员 兰天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