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交房即发证!一方·上河府实力兑现美好新生活

2021-11-01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0月30日,“幸福‘证’好 暖心启程”一方·上河府交房即发证仪式活动圆满举办。

  当日,临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赵连栋兰山区税务局一分局局长肖德玉副局长刘卫临沂一方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余,以及业主代表们共同出席参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兰山分中心主任孙志奎主持此次仪式活动。


  一方·上河府作为“交房即发证”民生工程的试点企业代表,美好履约的品质兑现既保证了购房业主权益及时实现,同时也记录着一方·上河府业主美好生活的崭新起点。仪式上,陈庆余赵连栋分别进行发言,与会领导共同为业主代表发证。


  陈庆余在讲话中指出:“交房即发证”工作是上级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决策部署,一方集团旗下的一方·上河府作为市政府试点项目,将自觉履行责任义务,严格履行合同条款,积极推进“交房即发证”工作的落实。一方集团将不负上级对企业的肯定和认可,更会将这种鼓舞与鞭策贯彻到未来的发展中。

  发言中陈庆余还表示:未来,一方集团将继续深耕临沂市场,发挥集团在医疗健康、文旅体育方面等方面坚实的产业基础,积极拓展,将集团优质的资源引入临沂,把更多好的项目带给临沂这座城市,带给临沂人民。


  随后,赵连栋进行发言,对一方·上河府幸福交付表达了美好祝愿,并表示“交房即发证”是一项民生工程,“交房即发证”作为一项利民政策,今年将被列为重点任务推进。今天“交房即发证”走进一方·上河府/一方中心,项目一期目前各项手续完备,已完成了不动产首次登记,具备了“交房即发证”的条件,做到了“有诺必行”,体现了社会担当,树立了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群众自愿的标杆。


  本次“交房即发证”落地实施,是一方·上河府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迭新前进的重要体现。

  当发证成为尊享礼遇,归家将充盈幸福期待。为保证发证过程安心无忧,一方·上河府将全程为业主提供“无忧服务”,只为给业主更满意的人居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