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流式细胞检测技术项目临床应用培训会

2022-02-28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更好地提高临床和检验对检验新技术新项目检测在疾病中的认识,加强临床与检验人员的知识储备,提升医务人员业务知识水平,推动学科专业的发展,2月24日下午,平邑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流式细胞检测技术项目临床应用培训会。会议由医改办主任兼医务科副主任唐博主持。临床及检验科室13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副院长张廷平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培训会是一次难得的临床与检验相互学习的盛会,为广大同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流式细胞检测技术项目在临床的大力推广应用。
  检验科主任刘宗英主持学术培训。本次学术会邀请了烟台毓璜顶医院谷钰峰、山东省立医院王倩两位专家分别就《淋巴细胞亚群的临床应用及结果解读》和《细胞因子及临床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讲解。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到检验科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授课的内容和模式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及时,为检验与临床构筑了一道沟通理解的桥梁,收获颇丰。通过本次讲座,使大家更加了解了流式细胞学检测技术项目检测的临床应用和在疾病诊断、治疗和评价治疗疗效等方面具有的实用价值,为全县血液、肿瘤、感染患者带来了健康福音。(通讯员 刘宗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