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07-14 15:5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临沂职业学院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集中调研工作情况开展研讨交流,并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和下半年工作,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刘磊主持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学习。

  刘磊强调,要坚持咬定目标、强化责任、狠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地。他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明确形势和任务,解决好用什么样的标准干的问题;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加快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解决好重点要干什么的问题,要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工作节奏,紧盯办学指标和短板弱项;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根本、教育教学为中心、产教融合为主线、社会服务为保障、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转变作风,创新思路,努力增强破解难题本领,解决好用什么样的方法干的问题,必须增强创新思维、改革意识,善于用突破性的办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处理好宏观和微观的关系,坚决克服“差不多”思想。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临沂开放大学校长宁良强,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公室)部长王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各二级学院、校企办、学生处、诊改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调研,作交流发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