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8 12:5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近日,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组织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相互交流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立足工作实际,逐一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刘磊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敢于揭短亮丑,勇于直面问题,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要强化党建保障作用,健全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凝练党建特色工作品牌,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培训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要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任务”“八大方略”,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当好排头兵,奋力走在前,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