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6 10:3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兆营主持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地矿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队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局党委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有序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要坚持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抓好自身学习,切实形成以上率下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党纪教育。除了要原原本本学习规定学习内容,还要注重与工作实际相契合、与党员干部的身份相契合,学习党纪内容,精准分类施教。注重用廉政文化精品力作感染人,用现场教学营造身临其境的氛围,用常态学习把党纪教育变为系列活动,达到生动学、润人心的目的。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督促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压紧纪委监督责任,督促指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内容。抓住党员干部新入职、干部提拔任用、重大节日节点、职工反映问题、调查违纪线索等五个时机,坚持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融入主责主业,提升党纪学习教育效果,激发干事创业精神,焕发团结奋进力量,加快推进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通讯员 袁丽伟 杨荣杭)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