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集中开展春节期间廉政提醒谈话

2024-02-02 14:1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1月30日-2月1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集中开展春节期间廉政提醒谈话,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思想防线。

  本次提醒谈话由队纪委具体负责,重点聚焦队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和项目经理等关键岗位人员。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士伟同志全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通报了多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廉政提醒谈话中,队纪检办公室结合谈话对象行业特点,点明了各部门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重大廉政风险隐患并给出了具体的防范建议。

  此次廉政提醒谈话,既体现了纪律要求的硬度,又体现了组织关怀的温度,有效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廉政提醒谈话节日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