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开展座谈交流

2024-01-29 14:21: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5日,蒙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开展座谈交流。蒙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七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孙永胜,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树明指出,在七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七队技术人员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生态环境修复、地质灾害防治、汛期应急值守和灾害排查、地质矿产勘查、地质科普等多方面给予了技术支持,为蒙阴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驻派县局的技术人员展现出较高的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孙永胜向李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县局近年来对七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县区办事处设置的初衷,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工作需要,继续派驻优秀技术人员,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多方面合作,以地质找矿、生态修复等项目为依托,持续为蒙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供优质技术服务,为蒙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姚永林 康鹏宇 张强)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