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使命担当——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组织开展励志观影活动

2024-01-17 11:4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芳华待灼,需砥砺深耕,青衿之志,应履践致远。1月12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工会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奋斗励志主题电影,激励广大青年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建设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凝聚奋进力量。 

  影片共分为三个独立章节,通过旗帜、看见和寻找三个不同主题,分别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年代、不同地区的热血青年,面对不同的挑战,在国家发展困难之际,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发展大潮,挺身而出、无私奉献,怀揣信仰奋勇前行,以满腔热血谱写青春之歌,开辟出广阔新天地的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与会青年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地质新青年,生逢盛世,肩负使命,要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彰显新担当,为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盖洪波)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