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融入地方给力,这两家单位发来感谢信

2024-01-16 12:3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近日,临沂市河东区自然资源局、郯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向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发来感谢信,对七队多年来给予工作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信指出,七队在地质矿产调查、地热开发利用、绿色矿山建设等方面给予两个区县局有力的技术支撑,在地质灾害防治巡查排查方面给予安全保驾护航,在乡村振兴、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两单位均希望与七队深化交流协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一步,七队将强化科技攻关,聚焦地质找矿重大科技问题,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勘查,积极探索绿色勘查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装备的推广应用,为服务临沂市矿产勘查与生态保护协同共进贡献地矿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荣玉伟)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