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七队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24-01-15 11:04: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月13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召开2023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兆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师、工会副主席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地矿局2023年度局属单位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队党委班子成员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深入查摆问题,全面谋划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队党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深度广度不断拓展,为加快推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党委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征程上整装再出发。一是凝忠诚之心,再聚思想提升力。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准政治方向,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建设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筑牢坚强政治保障。二是凝严谨之心,再聚组织执行力。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不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深入基层一线“望闻问切”,倾听意见建议和问题诉求,以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开拓地质工作新局面。三是凝敬畏之心,再聚治党廉动力。坚持严的基调,抓住压力传导这个关键,持之以恒强纪律、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厚植地矿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把地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四是凝为民之心,再聚职责履行力。强化使命担当,找准工作定位,发展丰富已有工作载体,深化打造新时代“党旗下的七队人”,着力将组织资源转化为业务资源,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真正把党的工作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奋力建设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地质工作党委基层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