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到临沂职业学院新校区调研项目进度

2023-10-09 14:55: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胡自远带队到临沂职业学院新校区(高都校区)建设项目采空区治理工程调研项目进度,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纪检办公室主任豆文广,山东地矿开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文正陪同。

  胡自远向一线职工转达了队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对他们为项目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胡自远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强调要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推进;要严格落实安全施工规范,把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保证安全生产;要创新施工技术、总结工作经验,完善提炼七队采空区治理“罗庄模式”。

  此次走访慰问,让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来自队党委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任务,擦亮地矿品牌形象,为建设新时代英雄地质队贡献力量。(通讯员 赵文正)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