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开展新入职职工纪法知识测试

2023-10-09 13:25: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进一步树立新入职职工纪法意识,自觉严守纪律规矩、不逾纪法底线,扣好“入职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2023年新入职全体职工进行了纪法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查学,考察内容主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以及七队“四管八不”具体要求。测试中,大家态度端正、认真答卷,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展现了新入职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队纪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先后组织开展了“入职廉政教育第一课”“清廉护航工程”、廉政警示教育月等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增强纪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取得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队纪委将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职工纪法测试发展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