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兆营赴野外一线开展安全检查

2023-10-08 14:0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兆营前往兰陵县铁矿勘探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李卉陪同参加。

  李兆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项目现场检查,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职工生活、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指出了生产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对项目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优质高效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分管领导和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定期到项目一线了解情况,时刻掌握第一手资料,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进项目高品质履约,聚焦新一轮找矿突破,用实际实效助力实现临沂“两年万亿”目标。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兆营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持以毫不懈怠、持之以恒的劲头抓好安全生产,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保障项目全体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对一线职工的关怀力度,切实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项目开展营造安全、祥和、愉快的氛围;要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把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实干锻炼中提升年轻技术人员技能水平,加快推进创新成果转化,扎实做好项目质量管理,努力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实现新业绩,为建设新时代英雄地质队打牢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