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获山东省地矿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多项表彰

2023-10-07 13:47: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在省地矿局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上获得了多项表彰。

  会上,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倪军致辞,省科协原二级巡视员、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邵新贵讲话,省地矿局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伊丕厚作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在局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七队获得“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七队总工程师肖丙建获得“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离退休职工艾计泉获得“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研究员王伟德获得“山东省地矿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荣誉证书”。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地矿局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山东省地矿局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省地矿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七队党委委员、副队长、七队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冯超臣当选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

  今后,七队将在局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带领下,紧紧围绕局党委和队党委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队老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科学普及和科技推动“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创建等方面继续发光发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推进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周媛)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