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助力临沂市河东区汤头温泉绿色矿山建设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

2023-09-26 15:1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15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技术支撑的临沂市河东区汤头温泉开发有限公司绿色矿山建设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

  验收现场,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关于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汇报,细致查看了矿山企业建设与运行情况,全面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分别从矿区环境、资源开发、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矿区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与数字化矿山、企业管理与企业形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核查,并逐一进行评估打分。专家组对该项目予以肯定并给予高分,一致同意通过评估验收,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七队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绿色发展举措,提升绿色矿山建设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矿山企业持续提供绿色矿山建设技术支持,助力实现绿色低碳安全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周亮宇)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