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持续助力临沂城市更新改造

2023-09-25 16:0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承担了临沂市前十、后十片区两个小区的桩基施工工程,持续助力临沂市城市更新改造。

  据悉,七队已于6月份承担了该片区的城市更新改造勘察项目,目前,已完成详勘任务。接到此次施工进场通知后,七队迅速成立桩基施工项目部,制定详细施工计划,明确人员岗位职责,抓牢安全生产责任,抓细施工进度,抓好施工质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施工项目的承担,既是持续助力城市更新改造的生动实例,也是七队为城市建设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的具体实践。下一步,七队将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作为,主动对接,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勘察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作用,为服务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更大力量。(通讯员 赵文正)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