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冯超臣带队到甘肃项目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3-09-22 13:3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冯超臣带领检查组一行,赴甘肃省张掖山丹县新河北煤炭详查项目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同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全体职工。

  在项目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岗位安全职责落实情况、晨会制度落实情况、安全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重点环节排查整治情况等。并指出,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日常检查不间断,把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消除现场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在项目部,冯超臣传达了队《进一步加强全院安全工作的通知》。冯超臣指出,安全生产是支援西部开发战略的基础,是完成新一轮找矿突破工作的前提,是建设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的支撑,务必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个环节,并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全面检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真抓严管。(通讯员 李子涵) 

责任编辑:时瑞雪